代理品牌

Prima Power

源自義大利的普瑞瑪Prima Power集團從1977年起便開始製造銷售高階雷射加工設備,迄今已40年,經過不斷地併購,包括德國主體架構、芬蘭自動化及美國雷射等先進技術,在2008年 Prima躍升成為世界前三大鈑金機器設備集團。

SafanDarley

來自荷蘭的 SafanDarley 是在開發折、剪床機的大廠,專門製造生產伺服/油壓折、剪床已超過50年經驗,也是折彎/裁剪各種厚度板材的全球專家。目前在全世界皆有銷售/生產基地與實績。是具有品質及信賴程度的優良生產廠商。

Resato

眾所周知荷蘭是全世界水利科技最好的國家, 而 Resato 是荷蘭水力高壓科技的領頭羊,擁有25年的豐富經驗及研發專利,在水刀加工領域上是成長最快的公司。最新的ACM加工平台,憑藉其模塊化設計,讓您得到傲視群雄的切割品質。

Tulus®軟體工具

Tulus®軟體工具,可從單機到多機或自動化來集中製造管理,雙向ERP連接; 從ERP接收訂單開始到成品出貨,Tulus®能將生產、製程、性能等狀況即時回報管理著。

ARKU

ARKU公司 從1928年開始從鈑金加工廠轉變成機器製造商,在整平技術方面更是經驗豐富,憑藉著在鈑金加工方面所擁有的80年工作經驗立足於市場其ARKU開發高性能整平機和精密整平機​更是安全性和經濟性方面的標竿。

Laserline

Laserline 是德國高功率半導體雷射器的領先製造商,擁有自己的專利研發,生產和銷售。

Rofin

德國羅光「Rofin」的雷射焊接系統全球銷售量已逾七千台,近35年來雷射應用在切割、焊接、雕刻、以及表面處理等領域,符合人體工程的手工焊接、操縱桿控制的堆焊系統或高精度數控系統 ,亦可使用其半自動、全自動的附屬功能來進行批量生產,非常適合中小型代工廠或自行創業業主的優先選擇。

Vacu Lift

來自德國的真空吸盤專家,讓您的工廠產能更有效率。

台灣動力

台灣動力憑藉著本身數十年的銷售經驗與成績,並代理了許多優秀的鈑金相關設備。歡迎洽詢。